連續假何處去 二高沿線帶你玩

但不管怎麼樣,放大假,很多人還是樂得輕鬆!五天假期怎麼玩,接下來華視新聞為您精選,風景區新玩法!秋天到了不泡泡溫泉怎麼行,連放五天女性同胞趕快來美白大作戰,第一站來熱滾滾的泥漿溫泉。

這裡是台南關嶺獨一無二的特產,大家猛往身上臉上塗成了泥人,念研究所的可臻說連續假期他想天天來泡湯,為美麗加分。連續假期除了要玩得健康,大家最煩惱的還是想要避開塞車潮,我們帶著您沿著車子少的南二高往上開,一路開到嘉義阿里山。

如果是親子閤家出遊,阿里山上蒸汽小火車,還有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阿里山日出,都會讓這個連續假期給全家人難忘回憶。不過如果怕開車開太累,旅遊專家建議可以選一個風景區做深度旅遊,像是南投的東埔溫泉區。它座落在玉山北峰尾稜與望鄉山交界處,因地形環境的關係,讓這裡年均溫維持在二十二度左右,加上東埔溫泉是「碳酸氫鈣鈉鹽泉」,水質無味無色、可飲可浴,如果怕你在別的旅遊景點定不到房間,這裡保證還有。往北走新竹的尖石鄉,可以做個不一樣的生態之旅,沿著內灣街進入尖石鄉,不一會兒就可以感受到原始山林的美,再往上走,野溪裡這裡除了罕見的鱘龍魚,還有鱒魚和香魚的養殖廠,腦筋動得快的溫泉業者,還把小魚兒放在泡腳池幫大家去角質,相當有趣。

除了西台灣,拜北宜高通車之賜,宜蘭風景區也是連續假期的優質景點。泡湯出名的礁溪鄉,就有業者推出了當龜鴨的活動,利用溫泉石板床,請遊客一起來孵蛋鴨,泡湯客可以一面在熱乎乎的板上享受另類泡湯,還可以猜一猜那隻鴨子是國慶鴨,猜對的民眾,這間一百○八坪有個人戶外泡湯池的總統套房就可以讓你住免錢,老景點推出新玩法,連續五天假怎麼好好把握,出去走一走准沒錯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