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商店爆紅 分店大排長龍

 / 台北市

  網路行銷的力量真的很大,為您介紹這兩家點心店,都是因為在網路上爆紅,上網訂購甚至要排兩個月才拿得到貨,從花蓮和台中,紅到台北開分店,現在每天大牌長龍。

  長長的人龍,耐心等就為了嚐一口紅遍網路的日式銅鑼燒,一買就是十幾個,這家銅鑼燒店,從台中排到台北的銅鑼燒,魅力在於特殊的口感,不加防腐劑,靠的是急速冷凍鎖住水份,內餡有紅豆、抹茶和咖啡,最受歡迎的口味是櫻桃,真材實料的果粒加上酸酸甜甜的櫻桃醬,冰冰的滋味真是美妙,想吃網路訂購至少要等兩個月,等不及有民眾專程從新竹殺上台北。

  一樣是從網路紅到台北的,還有花蓮來的提拉米蘇,看看冰櫃裡各式各樣的手工蛋糕全部只要廿五元,這一款招牌提拉米蘇有可可粉cream cheese和苦味巧克力蛋糕,層層有不同美味,一天至少可以賣出四千盒。

  甜美的好滋味,一口接著一口,料好實在的中南部甜點透過網路行銷,口耳相傳,滿足更多人的胃,也替自己創造更多的利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