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身內衣壓胸胃穿著小心吐酸水

 / 台北市

  為讓身材玲瓏有致,越來越多女性選擇穿塑身內衣,但國內腸胃科醫師發現,有些原本患有胃食道逆流的女性、穿了塑身衣之後,導致腸胃受壓迫,不僅胃脹,甚至一彎腰就會嘔出酸水。

  電影「滿城盡代黃金甲」中,女星鞏俐穿上這套緊身禮服,看起來超火辣,同樣有調整身材效果的塑身內衣,現在在市場上,也賣得嚇嚇叫,因為穿上了調整型內衣,體態優美,身材玲瓏有緻,而且看起來,整個人瘦了一圈,也因此越來越多女性,把塑身內衣當成減肥方法,卻不知道可能會穿出問題。國內腸胃科醫師表示,塑身內衣因為很緊,會壓迫腸胃,不但讓人容易打嗝、消化不良,還會胸悶和胃漲。尤其患有胃食道逆流的女性,最好別穿,否則可能會吐出胃酸。如果真的非穿不可,醫師也建議,不要穿太緊的調整型內衣,也不要穿著睡覺,飯後兩小時,應該把內衣脫掉,讓自己休息一下,以免危害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