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纜點餐超貴 牛肉麵要賣350!

 / 台北市

  貓空纜車昨天吸引兩萬人搶搭創下新高,今天同樣是人潮洶湧,但山上的餐點比山下足足貴了好幾成,牛肉麵套餐要價三百五十元。這也讓消保官是上山突擊,看看有沒有刻意哄抬物價。

  手搧個不停,汗還是不斷飆出來,在纜車裡面一蒸二十分鐘,有人全身濕透。嘴裡喊好熱,但趕熱潮搶搭貓空纜車的民眾還是排站內排到站外。

  好不容易來到貓空,已經又熱又餓,顧不得群山環繞的美景,一出站就著香味走。站外大批攤販樂得有錢賺,正對面這家餐廳,更看好人潮帶來錢潮,餐點全部走高價路線,一碗牛肉麵套餐附上小菜、甜點和一杯飲料要價三百五十元,有民眾吃過抱怨實在太貴,消保突擊,要查有沒有刻意哄抬物價。

  同樣一碗牛肉麵,山下可以單點一碗250元,到了山上卻硬要民眾多花1百吃套餐, 業者強調物超所值,口味還曾經奪下去年台北牛肉麵節的雙料亞軍,但頂著銀牌光環,民眾卻不太賞光。

  業者有沒有佔觀光地利之便提高售價,消保官還要大規模查個清楚,但大批攤販和想賺錢的店家不斷進駐,打破了貓空的寧靜悠閒氣氛,一切向錢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