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地德國豬腳 落足北縣三芝

 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要帶您來到台北縣三芝,煙燻火腿香腸和德國豬腳德國料理專賣店,不但原料全都來自德國,老闆更是德國巴伐利亞人,因為愛上三芝風光才在這裡開店。

  一邊切著剛烤好的燻鴨胸,一邊煎著爐上的德國豬腳,平底鍋裡的豬腳,煙燻的濃郁香氣撲鼻而來,烤爐裡還有滿滿的豬腳,正等著讓香料燻出香味,小小的廚房,供應的卻是道地又美味的德國料理,各種起司、火腿以及黑麥麵包的拼盤迅速完成,一轉眼,巴伐利亞料理一道道端上了桌。

  油亮的煙燻豬腳,透著紅艷的色澤,剛好入味。又Q又香,不肥不膩的豬腳皮更是嚼勁十足,再搭上來自德國的道地酸菜,一放進嘴裡,就浮現了濃濃的德國南部風情。

  親手打造這間小店的,就是老闆Andreas,從煙燻烤爐到香料、原料,在老闆的堅持下,一切料理素材,幾乎都是來自德國,就這馬鈴薯球,都是台灣買不到的特殊素材,嚐起來軟綿q香,配上肥美鮮嫩的燻鴨胸,肉質飽滿厚實,一口咬下全都是滿滿的甜美肉汁,散發出誘人的煙燻香氣,讓人刀叉離不了手,一口接著一口

  不論是起司拼盤加上全麥麵包,還是燻雞肉料理,Andreas一手打造這個位在三芝的德國小屋,一邊嚐著德國燻豬腳,一邊喝著美味的黑啤酒,在太陽下山的這一瞬間,讓人有種身在德國南部鄉間的美麗錯覺。(李慧芝 戴榮賢 陳君豪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