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美食節 挑動饕客味蕾

 / 台北市

  印度料理在台灣越來越受到歡迎,印度菜除了咖哩,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特別是印度的香料,特別有層次感,帶您一塊品嚐道地的印度美食!

  動感的音樂,華麗的舞蹈,就有如印度美食,帶給饕客的味覺一,用多層次變化的香料,觸動食客的味蕾,體驗神秘多變化的美味。

  先來看看這道印度坦都烤鷄雞皮外面的金黃色澤,可全都是香Q醬料調製而成,要製作坦都烤鷄,香料可少不得。優格、蒜末、薑末再加上印度特製的辣椒粉、番紅花粉及芥末油混在一起,就調製成了這一盆綜合醬料,再將雞肉切塊,灑鹽,灑檸檬汁,沾抹綜合醬料,燒烤五分鐘,充滿印度風味的烤鷄出爐。

  另外還有大家很熟悉的印度甩餅,用全麥麵粉加鹽加水和成麵團,再把麵團放進烤爐裡的爐璧炭烤,在炭火的燒烤下散發出濃濃的麥子香和淡淡的烤香。等要吃的時候,用手撕成小塊,沾著咖哩一起食用滋味更是豐富,還有香純的印度拉茶,滑順好喝,用香料調理出食物的特色,讓印度咖哩更添風味。(記者郭怡君、魏台復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