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山泥火同源 花東新美景

 / 花蓮縣

  很多人已經開始規劃過年旅遊計畫,花東縱谷的美麗景緻每年都會吸引許多觀光客,如今又有新景點:羅山風景區,有一處泥火同源的泥火山,還有水量豐沛的羅山瀑布。

  一早的晨曦耀眼的灑下整個花縱谷,綿延的山巒和翠綠的稻田,藍天白雲下就像一幅畫,大片的花海還有卑南溪流域的天然地形,縱谷的好風景,處處都是。

  泥漿不斷的從地底下噴出,細滑的土質,一不小心很容易讓人滑倒,是縱谷裡羅山風景區特有的景色,源源不絕的還有山巒間,涓秀的羅山瀑布以及群山環抱下,湛藍的湖水。從高空往下看,一畝一畝的農地,在層層疊疊的山峰下,美不勝收,陡峭又壯觀的山勢,看到的是沒有遭到破壞的原始林相。

  而現在羅山風景區,也成立了管理站,讓民眾可以更了解整個花東縱谷的美景和特色,只要走蘇花公路到花蓮市,延著台九線走就能到達羅山管理站,再往裡頭走就能欣賞美麗的風景。(張益鈞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