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迷籌組歌舞團 重現"藝霞"風采

 / 台北市

  在民國五、六十年代的台灣,轟動一時的「藝霞歌舞團」,以華麗的服裝和炫麗的舞台,搭配老歌新唱,讓「藝霞」紅遍海內外!風光了二十年,後來藝霞解散了,如今一位曾經是藝霞的小戲迷,因為忘不了「藝霞」籌組歌舞團,並且找回當年的台柱小咪和團員,要重現當年的「藝霞」風采。

  這齣台味十足的歌舞劇,當藝人小咪出場的那一刻,彷彿又將觀眾,帶回了二十年前「藝霞」的回憶裡。在民國四十九年,藝霞歌舞團就以華麗的服裝、佈景,還有清一色女性團員,成功掀起了歌舞劇的風潮。

  當年還是小戲迷的黃雅蓉,就因為忘不了「藝霞」的美,最後籌組劇團,想要找回當年的「藝霞風華」。這齣新戲,籌備了三年,在小咪和前藝霞團員的加入後,彷彿注入了藝霞的靈魂,每一個舞蹈、每一步走位、每一位演員,都有藝霞的味道。
 
  藝霞終究沒有曲終人散,只是以新的形式和舞台,二十年後重現風華。(記者黃柏元、許中熹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