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萬里路勝讀書 哥大學生訪華視

 / 台北市

  美國知名哥倫比亞大學,國際公共事務學院,向來以培養世界一流領袖出名,趁著放假,這群學院學生,特別前往華視參觀,學生們對於台灣電視的營運表現高度興趣,同時也提出不少專業問題,與電視台主管,相激盪出不少火花。

  哥倫比亞大學,國際公共事務學院的學生,都是來自全球各地的精英,來到中華電視公司,先與電視台高層主管,面對面交換意見,知道華視加入公廣集團,對於營運和節目走向,表現出高度興趣,頻頻提問,這都是在課本上,學不到的知識。

  除了專業的意見交流,這群學生,還有他們特別感興趣的地方,來到華視的戲劇棚,這裡可是超人氣八點檔,歡喜來鬥陣的拍攝地點,趕快拿起相機拍照留念,除了看攝影棚,華視的節目服裝同樣讓學生嘆為觀止,各種朝代的服裝造型,頓時間,化身成為各個朝代的戲劇人物,這趟知性之旅,讓所有人都有不少收穫。﹝記者楊舜欽 薛松乾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