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農產品 苗縣長代言黑山羊肉

 / 苗栗縣

  如何在不景氣中推廣台灣的農產品,苗栗後龍鎮為了推廣黑山羊肉,特地推出黑山羊肉調理包,讓民眾不必出門就能在家中吃道地的羊肉爐。

  大火爆香把香料的香味全部炒出來,搶接著再加入黑山羊肉,然後再把精心調配的醬料一次倒進去,跟高湯一起燉煮,苗栗後龍最著名的黑山羊鴛鴦羊肉爐就出爐了。如果帶全家一起上館子吃上這道這美味的羊肉料理,享受的是胃口,受傷的是荷包,現在業者推出黑山羊肉調理包,讓你不出門也能輕鬆享受黑山羊肉。

  除了黑山羊之外,苗栗生產的豬肉品質也相當不錯,縣長劉政鴻現場當起代言人,大力推薦苗栗毛豬產銷班的豬肉產品,包括各式口味的肉乾以及黑胡椒香腸、紅麴香腸、紅麴鹹豬肉。

  苗栗後龍農畜產品近年來在農會的積極研發推廣下,愈來愈多元、精緻,也深具苗栗縣的當地風味和特色,民眾有空歡迎來後作客,享受一下道地又好吃的農畜產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