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萬年季 煙火秀吸引人潮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左營萬年季登場,即日起一直到月底,每晚都有煙火秀和水舞表演,光是去年就為高雄市帶來八十萬觀光人次。外縣市民眾還可以坐高捷趴趴走,逛逛西子灣和橋頭糖廠。

  左營萬年季每年都有精采的煙火秀,今年也不例外,萬年季在蓮池潭一連舉辦九天,天天都有燦爛的煙火和水舞秀可以欣賞,而且方便的是,蓮池潭就在距離高鐵站五分鐘車程的地方,最近的飯店,走路也只要過一條馬路。白天走到窗邊 就可以看到一整座漂亮的蓮池潭,晚上不用出門就可以欣賞到萬年季煙火秀,住的舒適方便,想要出門走一走,蓮池潭週邊的景點,一兩天都玩不完。想要親近大自然,有蓮池潭洲仔溼地和原生植物園,想要逛街,五分鐘車程也能到達百貨公司和巨蛋體育場。如果想要去更遠的地方,高捷也能帶你趴趴走,高雄捷運十字型的捷運站,紅線有橋頭糖廠站、橘線有西子灣站,還有兩線交會的美麗島站。

  都是民眾不能錯過的景點,外縣市的民眾難得來一趟高雄,入寶山可千萬不能空手回去,高雄美麗的景緻,等著你來欣賞。(記者何正鳳、陳信仁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