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纜.木柵線停駛 沿途商家慘澹

 / 台北市

  其實貓纜停駛兩個月,附近店家生意慘澹,幾乎法營而為了配合捷運內湖線工程,木柵線全線到明年一月,每逢週末都停駛,讓木柵線店家也擔心生意不保,連民眾也抱怨,無法搭捷運去動物園,很不方便。

  天氣冷颼颼,捷運木柵線周邊店家的生意更是冷清,貓空纜車停駛兩個月,貓空商家已經倒一半,剩下的生意也掉了七成,整個貓空,空空如也,這間茶藝館,只剩下老闆泡茶,沒辦法,下個星期也要關門了。沒有觀光人潮,至少還有民眾來逛動物園,不過十二月六號開始,每逢週末,捷運木柵線也要配合內湖線的機電測試,而暫停營運,接下來的一個月,連動物園周邊商家皮皮剉。受影響的還有民眾,每個星期六日,不少民眾攜家帶眷,搭木柵線捷運,動物園站下車來遊玩,如今週末停駛,民眾怎麼辦。

  現在只能把希望,放在中國貓熊團團圓圓身上,也許只有靠貓熊帶動人氣,才能振興貓空的觀光。(記者郭怡君、魏台復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