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上痛快揮杆 釋放一天壓力情緒

  您知道最近台中市夜晚流行什麼嗎?答案是打夜間高爾夫球,很多是公司的高階主管晚上下班後,直接來到球場,一打兩個小時,釋放壓力。

  振利,是一名銀行經理,也是逢甲大學EMBA高爾夫聯誼社會長,高爾夫球打得好,下班後幾乎天天到球場報到,站在他旁邊是EMBA的同班同學瑞娟,保險公司經理,因為想學高爾夫,找振利當老師,這是她第一天上場,興奮又緊張。

  入夜了,這群人不但沒有休息,而是提了球具到球場來揮桿,上班穿的襯衫西裝褲都沒換,只把領帶拿下來,問他們為何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,有人說現在才是他們放鬆的時候。

  原來這群人的來頭不小,有銀行經理、補教界的老闆,要不然就是企業界精英,白天工作忙、壓力大,下班都八、九點了,假日又要進修,只好利用夜晚擠出這一點點的時間好讓心情放鬆一下,也許這就是他們蠟燭兩頭燒之餘,能夠偷閒的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