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平民英雄」開鏡 高雄縣取景

  電影「海角七號」帶動墾丁觀光熱潮,連續劇「痞子英雄」,也讓高雄市大大露臉,現在又有國片要在高雄縣開拍展現高雄之美。

  透過畫面鳥瞰八五大樓和世運主場館,電視劇「痞子英雄」成功把高雄市的美行銷給全國觀眾。去年國片海角七號,也同樣讓恆春半島一炮而紅。透過文創產業行銷在地,現在高雄縣也不落人後要和國片合作,有九成場景都在高雄縣拍攝。

  掀開攝影機,這部國片六月十六日正式開鏡,雖然劇情是描述不景氣中,市井小民的發財夢想,但劇中角色也有犯罪集團和調查員,片名原為「鹹魚,翻翻身吧」,也湊巧改為「平民英雄」,加深民眾印象。首度嚐試在高雄縣拍片,導演認為,看膩了常被取景的台北,高雄縣可以呈現出不同風格。

  電影場景預定會有高縣最知名的澄清湖,和近幾年剛修復完成的清朝古城門,甚至是荖濃溪泛舟都會入鏡。能否像先前的影劇成功帶動地方觀光熱潮,年底上映後就能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