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危險! 衝浪得閃漂流木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莫拉克颱風走了,卻把花東沿岸的漂流木,全部帶進了東北角海岸,其中遊客最多的外澳沙灘,一夕之間全部成了飄流木海岸,也讓來衝浪的民眾得一邊衝浪,一邊閃漂流木,險象環生。

  

炎炎夏日,東北角的外澳沙灘就是衝浪客的天堂,只是現在沙灘卻成了漂流木灘,衝浪客們一邊衝浪,還得閃避腳邊的漂流木,閃了老半天,才能展現帥氣的衝浪英姿,這些漂流木比人的身體還厚,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漂流木絆倒,連人帶衝浪板摔了出去,非常危險,也讓不少衝浪客乾脆自己動手搬木頭。

  放眼望去,岸邊都是漂流木群,這些漂流木全是從太麻里山區沿著大水衝下來的,並沿著洋流飄到了東北角,除了擠在沙灘上,大部份的零散漂流木,就飄在海面,在衝浪客腳下滾動。這些在海裡來無影去無蹤的漂流木愈漂愈多,外澳沙灘也幾乎看不見沙子,全成了漂流木集散地,提醒衝浪客在漂流木清理完畢前,最好先別來玩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