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家電展超炫 小臉相機最夯

吳采妮 戴榮賢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什麼樣的相機這麼神奇?拍出來的照片,可以把臉變小,是女性朋友的最愛。全國3C大展即將登場,還有可以保溫的冰箱,可以讓老人家再也不會走失的隨身定位器。

  滿場的超大液晶螢幕,高級音響,還有超薄的筆計型電腦,高科技產品總是讓人目不轉睛,但都比不上這一隻手就可以掌握的小臉相機。想要巴掌臉,在照相機上直接操作,放大來看,這是記者原本的臉,變小一號,再變小一點,頭跟身體都接不起來了,原本的大餅臉,經過相機的神奇修飾,就像投胎轉世。新奇的還有這個,電冰箱不只能冷藏冷凍還能保溫,煮好的開水不用保溫瓶,就能維持在六十三度的恆溫,吃不完的便當,也不用再加熱。而這一個不起眼的方盒子,放在老人家口袋裡,無論老人走失去了哪,都可以找的回來。

  簡訊裡連路名、號碼都寫的清清楚楚,3C大展不但抓的住年輕人的口味、也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品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