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1塊錢! 最便宜的椒麻雞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拉買氣,有店家推出一元泰式椒麻雞促銷活動,只要到店內消費,每桌不限金額,加一塊錢,就送一盤巿價兩百二十元的椒麻雞,帶您品嘗,這一塊錢的椒麻雞。

  真的沒聽錯,這盤炸的酥脆的泰式椒麻雞只要一塊錢,一口咬下,外表酥脆,裡頭的雞腿肉,彈性十足,還有雞汁不停的噴出來,為了拉買氣,店家撂落去,到店內消費,每桌不限金額,加一塊錢就送一盤椒麻雞。是不是比較小份量,店家保證絕對沒有,走進廚房,椒麻雞製作大公開,醃好的雞腿肉,大約八、九兩重,沾粉、放進油鍋裡炸,不到幾分鐘,外表呈現金黃色,撈起來瀝乾多餘的油,菜刀用力剁,切成十四等分,放上已經有生菜作底,有蘭花作盤飾的盤子,再淋上獨門配方,用泰國椒調配的醬汁還有香菜,大功告成,上菜囉!店家說,好吃料理,不只椒麻雞,還有月亮蝦餅、清蒸檸檬魚、辣炒松板豬,都賣得不錯,現在先推出一塊錢椒麻雞,之後再來換菜單,一塊錢椒麻雞活動只到月底,客人賞不賞臉,店家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