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邊A.一邊F 罩杯差很大!

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24歲年輕小姐,從國中開始兩邊胸部發育出現巨大落差,一邊A罩杯、另一邊竟然有F罩杯,害她不敢穿泳衣也不敢穿貼身T恤,這種嚴重大小胸的案例,在各國醫學文獻上都相當罕見。

  

摸摸自己的右胸,小哈現在的胸部已經差不多大,過去的11年裡,她的胸部一邊罩杯是A、一邊是F,小哈從青春期開始發育後,兩邊乳房的落差就有這麼明顯的差距,當時年紀還小的她,把身體的異狀當作不能說的秘密,買F罩杯的內衣,A罩杯那邊就拼命塞衛生紙,就怕被同學看到自己的胸部與眾不同。

  忍耐了11年,小哈出社會後,發現大小胸讓她找不到工作,醫生說大小胸雖然不影響健康,但是卻大大影響患者的自信和人生,透過整形手術,小哈告別跟了她11年的惡夢。一邊A一邊F這樣的大小胸,在醫學文獻上都很罕見,24歲的小哈說手術完最想做的就是穿低胸裝,她再也不用遮遮掩掩,可以自豪的嶄露青春本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