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流感婦枉死 1條命賠45萬!

何家華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上個月台北縣三重一名婦女,染上新流感,卻因為診所沒有通報,沒有服用克流感,延誤救醫不幸死亡,一個月過去了,診所沒有認錯,反而和家屬私下和解,最後竟然只賠45萬了事,死者媽媽聽說,女兒的命也太不值錢了。

  

一條人命,只值45萬元,看著女兒的照片,鄭媽媽流著淚說,女兒感冒病死,女婿和醫師談判,竟然是這麼廉價,這是死者與丈夫的結婚照,兩個人穿著白紗,跪在父母面前,宋先生當時許下承諾,要好好照顧老婆,但沒想到,現在,太太卻因為染上新流感H1N1,醫師沒有馬上開克流感藥物給她服用,而提早離開他,泛紅的眼框,這一天一夜已經不知道哭過多少回。

  但醫師到現在堅持不認錯,當時診所發現了宋太太的快篩呈陽性反應,第一時間,醫師不但沒有立即投藥,也沒有通報衛生單位,面對女兒的枉死,鄭媽媽現在只能看著照片,沈浸在悲傷中,人命本來就不能以金錢來衡量,可能正因為不知該怎麼面對喪女的痛苦,才會以這麼低廉的價錢和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