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灘車玩太猛! 腰椎骨折滑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沙灘車好玩又刺激,但當心,有可能會傷到腰椎。台中一名十九歲少女,很愛玩沙灘車,飆上飆下,呼高呼低!結果因為落地的時候,落差太大,屁股重重摔在座墊上,造成腰椎骨滑脫,不管站或坐,超過五分鐘,就會痛到受不了。

  沙灘車在沙地上奔馳,一下爬坡,一下從高處往下衝,刺激又好玩,但小心衝過頭換來一身傷。這名19歲少女,掀開衣服。她的脊椎有兩條長長的手術痕跡。她和朋友玩沙灘車,回家後,腰痛腳麻,只要站著或坐著超過五分鐘,就痛到受不了。少女描述受傷經過。因為騎沙灘車(挑戰落差很大的地面。車子先彈起來她的臀部也跟著騰空。車子落地後她的臀部又重重的摔在坐墊上。脊椎因此受傷。醫師照X光片發現,少女第四節第五節腰椎骨折。還滑脫出原本的位置。其實玩沙灘車不少人出過意外。這名小男童被媽媽抱著一起玩沙灘車。因為車輪沒有蓋子。結果轉彎時腳捲進去。沙灘車碰碰撞撞固然很刺激。但一不小心也會很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