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飾品大商機! 每月進帳15萬元

李姿瑩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小飾品也能創造大大商機,24歲的七年級生,自己設計手工書籤,從設計、打版到縫製全都自己包辦,還曾受邀到比利時參加創意展,可愛的小書籤非常受歡迎,他光是在夜市擺攤,每個月就可以賺15萬元。

  

帶著帽子的可愛小熊,搖身一變,成了綁書的書帶,不管幾本書,都可以綁在一起,除了可以當造型書籤,還可以像這樣,把凌亂的電線整齊收好,發明者就是他,24歲的小葉,從畫草圖到打版,全自己包辦,每天花10個小時,一針一線縫娃娃,念航海出身的他,因為小時候對縫補有興趣,11年前開始設計娃娃書籤,堅持美個小細節都要手工,而且選用彈性大的繃帶,就連攝影腳架都可以綁,可愛的造型,從兔子、大象,到長頸鹿都有,每次一擺攤,就吸引小朋友圍觀。

  創意的手工作品,還曾受邀到比利時參加展覽,現在在夜市擺攤,一隻賣一百,光是月營業額就高達15萬,誰說男生不能拿起針線,24歲的小葉,就是靠著刺繡縫補,讓他開創無限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