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缺角"蛋糕1折賣 1分鐘全搶光

李姿瑩 張肇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景氣低迷,這幾年「NG商品」大受歡迎!NG是英文NO GOOD的縮寫,所謂NG品就是瑕疵品,也許外觀不好看,不過口味不變,我們找到一家位在桃園的食品工廠,乾脆專門開闢了NG專區,像是缺了一角的蛋糕、賣相不佳的西點,通通1折起跳,上架不到一分鐘,立刻被搶購一空。

  手裡拿著號碼牌,排了一長排,門一開,每個人就往裡頭衝,搶的不是特賣包包,而是NG蛋糕,不管鬆餅還是現烤餅乾,全往懷裡抱。這位太太您也太誇張,一口氣買二十五袋,因為原價高達四千元,現在當場省了兩千七。外面一條蜂蜜蛋糕,十片賣兩百二十元,像這樣邊邊切的不完整,NG價三十片賣五十元,等於一片不到兩塊錢。在便利商店販賣的鬆餅,原本一片二十五元,少一點缺口沒關係,因為八個只賣五十元,還有這最暢銷的年輪蛋糕,雖然薄了一點點,但九片只算你五十塊錢,包裝有點小瑕疵的果凍,一大袋也只賣五十元,這些NG蛋糕,雖然賣相不太佳,但口感可是一點都不NG。原本做壞只能送到養豬場當飼料的NG蛋糕,現在大翻身,從附近鄰居口耳相傳到外縣市專程來搶購,食品工廠乾脆開闢NG專賣店,滿足大家。好姊妹相約來買,上班族翹班也要來買,像這一家人,兩大箱裝的滿滿滿,還得分工合作扛回去,誰說只有"人"不可貌相,NG版的點心蛋糕,把價錢降低,反而讓業者衝高業績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