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戰新5都 KUSO漫畫超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今年一位本土漫畫家推出政治漫畫,大力KUSO藍綠政治人物,由於銷售量好,所以漫畫家趁勝追擊,把最夯的五都選戰當成題材,因為人物形象有趣,已經在網路發燒。

李登輝、蘇貞昌、游錫堃、呂秀蓮、連戰、宋楚瑜、吳伯雄、馬英九都成了漫畫主角,而馬英九還搖身一變成為肌肉型男,政治人物成為被漫畫家KUSO的對象,讓這本"馬皇降臨"大賣。

  由於五都選戰成為最夯的政治話題,蔡英文也即將登場,帶著握緊雙拳的蘇貞昌和頂著招牌捲髮的陳菊,對上馬皇馬英九,還有瞪大眼睛的吳敦義及準備過招的朱立倫,整張構圖引人發噱,不止用幽默的方式來看政治,漫畫家更突發奇想,把五都擬人化,台北市變成養貓的中性潮男、新北市則是揹著葫蘆的貓妖、台中市是校園美少女、台南市則是琵琶淑女,至於高雄市則是充滿陽光色彩的南國美少年,這樣的創意一出來,立刻在網路發燒,五都爭霸已經未演先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