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花東線開賣 太魯閣號"秒殺"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搶元旦台鐵花東線車票,台鐵網路賣票幾乎用秒殺來賣,第一分鐘就賣出兩萬七千多張車票,其中花蓮太魯閣號車票還出現「秒殺」,一分鐘就全部賣光,讓民眾抱怨台鐵賣得太快了。

為了搶元旦連續假期的台鐵車票,家住花蓮的陳先生一早就趕到台北車站排隊,但還是買不到,一樣碰壁的還有李先生,他抱怨台鐵每次開放網路預購車票,沒有一次買得到。

  台鐵十二月十七日開放元旦假期,十二月三十一日到明年一月四日的車票預購,第一天就賣出二十三萬多張,許多的熱門班次幾乎賣完,其中往花蓮的太魯閣號車票還出現秒殺,一分鐘就全部賣光。

  一票難求的盛況,每年只要遇到連續假期都會上演一次,今年也不例外,不過台鐵說,預購車票在隔天就一定要取票,通常都會有一到兩成的車票有訂沒人拿,最後還是回流到訂票系統,也只能說,為了搶剩下的車票,大家手腳可能要更快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