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咖有床附衛浴 住1晚150元!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出現最便宜的網咖旅館,業者為了搶生意,在店裡面隔出一間一間不到一坪大的包廂,住宿加上網,一個晚上一百五十元,有計程車運將一住就是兩個月,不過缺點是,包廂沒有隔音效果,整個晚上都會聽見其他人上網打電動的聲音。

  

網咖裡小小的隔間,裡頭放了一床軟墊,算一算一個人躺平剛剛好,差不多是零點四坪大小,加上一條薄薄的被子,睡一個晚上加上網,收你一百五十元,旁邊還有投幣式洗衣、洗澡設備,這是業者推出的所謂網咖旅館,規定十八歲以上才能使用,因為過夜價格便宜,吸引不少人上門,有時甚至還會客滿擠不進去,也因為價格便宜,還有運將先生一次就住了兩個月,算一算天天都睡,一個月差不多只要4500元,比租屋方便的是可以隨時走人取消。

  不過儘管便宜還是有缺點,因為房間就在網咖裡,隔間也只是木板,睡在裡面沒有隔音效果,整個晚上都可以聽見其他人的打電動聲音,而且網咖裡面出入身分可能比較複雜,所以在安全上也是問題之一,這種新型的網咖旅館,最適合的大概是喜歡整晚打電動的消費者,因為打累了就可以立刻躺平睡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