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電子黑板 "點"什麼有什麼

邱君萍 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一名補教業者研發一面先進的電子黑板,可以連結電腦,老師要查什麼資料只要點幾下,所有相關的資料就會跑出來,而且還可以播放流行歌曲的MV來教學。

老師問同學為什麼星期天是每個星期的第一天,透過電子黑板就能知道答案,隨便點一下就會出現各種超炫的動畫。

  這個相當有趣的電子黑板是補教業者自行開發的系統,把研發的教學用軟體灌入電腦裡頭,再連結到液晶螢幕上,就成了這個要什麼有什麼的先進黑板,學英文不用死背,看MV聽流行歌曲就可以輕輕鬆鬆了解文法,這個電子黑板不只是大朋友上課上得很開心,小朋友也可以邊上課邊玩遊戲。

  顛覆傳統,黑板上的3D教學,讓小朋友、大朋友到老師都覺得這樣上課真好,業者很有信心準備全力搶攻學校及補教市場,不過這樣一個電子黑板要價一百多萬,是一般黑板的100多倍,讓許多同業直說真的買不起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