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在宣導什麼? 消防短片看攏嘸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這到底是在宣導什麼呢?台北縣消防局的瓦斯安全宣導短片,用美女洗澡當作劇情內容,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,同時又會讓人引發遐想,像是被性侵,被人批評完全看不懂,

  

長髮飄逸的美女正準備洗澡,突然間穿白西裝的男子從背後出現,捂住美女的口鼻,連掙扎的時間都沒有,影片最後的結局是美女在浴室窒息,這段影片難道是歹徒入侵民宅犯案嗎?原來這是台北縣政府要民眾防範一氧化碳中毒的宣導短片,白西裝的男生不是歹徒,他演的是反派男主角一氧化碳,要表達的是,一氧化碳就像住家隱形殺人。

  但這隻影片越看越怪,原來縣政府的創意發想是從這裡來,把廣告的膽固醇女孩變成一氧化碳殺手,沒想到最重要的殺手沒人注意,反倒是要洗澡的美女變成焦點,讓拍這隻宣導短片的25歲女主角YUMI,很難為情的意外爆紅。我們應該要用健康的角度來看這樣的宣導影片,把目光焦點放在一氧化碳身上,要小心瓦斯安全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