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麵1碗3千 CNN:全世界最好吃

林怡君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三千塊一般人可以吃三十碗牛肉麵,但接下來要為您介紹的牛肉麵,一碗就要三千塊!還被CNN譽為「全世界最好吃的牛肉麵」,老闆說,天價牛肉麵,就貴在牛肉有「層次」,好吃在哪裡?透過鏡頭,來看我們的報導。

  憑什麼這碗牛肉麵,喊價三千塊,到底是牛肉貴?麵條貴?還是湯頭貴?老闆拿塊肉,筷子一夾,肉竟然變兩半,再撈一塊牛筋,空中丟下來,竟然彈起來,好像很厲害,但這怎麼能值三千塊。一秒不能差,1分10秒煮出來的麵條,Q度沒得比。全世界沒人會這個訣竅,四種肉的交接處,值錢的不得了。別高興太早,老闆不光靠這塊肉打天下,還有肋條、牛腱子肉、牛筋、再加上這個牛肉中的TORO,澳洲和牛,三千塊才賣的出手。不只肉,連湯都有層次,一杓濃湯,一杓提香的急凍牛肉湯,喝起來是好幾種牛肉香,老闆花了十五年,煮了三百碗,沒想到最後三千塊的價格,竟然是客人試吃後,訂出來的!想吃又覺得實在很貴?先怪那位客人,恐怕又是某位企業大老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