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不打疫苗? 星爸星媽好為難

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新流感疫苗,不斷出現疑似接種致死或者是胎死腹中的不良反應,不希望成為下一個悲劇,也讓不少演藝圈的為人父母,很猶豫,像是童星小小彬的父親溫兆宇,和藝人方文琳,始終不敢讓孩子,打新流感疫苗,但,也有藝人,像是賈永婕和王識賢,讓小孩接受疫苗施打,他們說,一切都是為了健康著想。

  

才五歲,就能把國歌唱得這麼好,小小彬確定要出席元旦國慶的升旗典禮,為了練習唱國歌,10幾度的低溫也得練習,溫爸爸其實好擔心,只好把小彬彬用白色防風外套,包得緊緊的,因為溫爸爸沒打算讓小小彬打新流感疫苗,看到疫苗不斷出現副作用,加上醫生告知,小小彬是過敏體質,所以還是決定先不打。

  不打的還有藝人方文琳,為加強女兒的免疫力,一下戲就帶孩子去運動,但兩個女兒還是都中標,染上新流感,這下有了免疫力,真的不用埃針了,至於藝人賈永婕和王識賢,都堅持讓孩子施打疫苗,王識賢說,也曾經陷於「打不打疫苗」的掙扎,但,怕遇上第二波大流行,畢竟有打有保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