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7 18:58

5歲男童解剖 母送行:不要怕!

詹季燁 林志輝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對疫苗的疑慮,並沒有因為署長的鞠躬致意而停止,今天台中一名5歲沈小弟,打完新流感疫苗後,高燒引發敗血症死亡,家屬懷疑跟疫苗有關,下午地檢署解剖遺體,沈媽媽特別買了一套新衣服守在門口,一解剖完馬上幫兒子穿上。她說家境不好,兒子從出生就都撿別人的舊衣服穿,沒想到頭一次幫兒子買新衣,竟然是要送他最後一程。

  沈媽媽靜靜的坐在解剖室外頭,手上拿著一件新衣服,是第一次幫兒子成成買的新衣,上頭繡著成成最愛的小狗圖樣,沈媽媽一邊說,手也不斷撫摸著衣服,就像是在安撫成成一樣,壓抑的心再也承受不住,她說好想看到成成穿上新衣服的模樣。沈媽媽的心好痛好痛,因為打零工賺錢,從沒幫成成買過衣服,頭一次買竟然是送兒子最後一程,五歲的成成是他求子求了10年,好不容易懷孕才生下來的,居然打了一針新流感疫苗後,就莫名發燒敗血症死亡,母子情緣短短五年,為了真相他只好同意解剖。連說三次不要怕沈媽媽收起眼淚自己要堅強,守在解剖室外為人母的只剩下這個期望,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,當著小菩薩像照片中依樣笑的如此甜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