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 11:58

只要35元! 自助餐吃到飽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

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內的自助餐,除主菜外,3道副菜自己夾,不限量,還有吃喝到飽的飯和湯,只要35元,經濟實惠,看到這35元吃到飽的菜色,許多民眾都想天天來吃。

  

炒高麗菜、魯海帶結,這幾道副菜,全都可以吃到飽,今天午餐的主菜,有肉排有雞有魚,喜歡哪一樣自己挑,挑完了主菜,再來選副菜,一人可以選三道副菜,重點是,沒有量的限制,就連飯也分五穀飯和白飯,吃幾碗都沒問題,除了主菜和副菜,還有香噴噴的肉燥,料多實在的綠豆湯,也通通不怕你吃,這麼一餐吃下來,包商只要35元,員工只要二十元,餐廳這麼大方,為了員工福利。

  不過,因為這裡餐廳一般民眾也可以進來,所以就算來了不是員工,餐廳也不趕人,只不過,麥寮對雲林市區的民眾來說太遠了,吃飯錢省了,但又花了油錢,不過,看到這員工餐廳這麼好吃,還是讓民眾好羨慕,天天都想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