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4 18:58

打完新流感疫苗...男童抖不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流感疫苗出現不良反應的狀況似乎層出不窮,台北一名小一男童在打完新流感疫苗以後,全身不停抽動,連覺都不能睡,到現在已經住院快一個禮拜了,狀況都沒有好轉。他的媽媽每天以淚洗面,心好痛。

  雙腳像裝了彈簧一樣,一直踢、一直踢,周小弟弟每一腳都像是踢在媽媽的心上!這樣的情形已經一個禮拜了,就在施打完新流疫苗半個月後,原本健健康康的周小弟,開始不停的抖、不停的抖。連醫院都束手無策,媽媽懷疑是新流感的不良反應,卻只能哭,因為這一個同意書,是他親手簽下的,好像是他,變成了劊子手,親手葬送了孩子的健康,和他美好的未來。當時孩子的要求,媽媽狠心的拒絕,現在每一天都在後悔,每一天都哭腫了眼,周小弟抖到不能睡,媽媽也沒辦法闔眼。睜著的雙眼,只能看這個懷胎十月生出來的骨肉受苦,媽媽比誰都煎熬。一針一輩子,這種痛,誰擔的起,平時愛撒嬌的曾孫,可能再也沒辦法,朝阿祖跑,牽著阿祖散步夕陽下。

  真的都是新流感疫苗惹的禍嗎?衛生局雙手一攤,說因為沒通報,得等到跟醫院聯繫,還要做檢驗才能夠給家屬一個答案。要一個答案,還要等,媽媽不能等,看到家裡的小孩這樣,有哪一個家長可以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