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7 18:58

1折太好康! 1天業績衝千萬

秦于婷 張乃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開始到月底,二十幾家知名品牌聯合舉辦年終特賣,商品最低殺到一折,從頭到腳都能撿到便宜,吸引了大批人潮來搶購,還有民眾遠從南部殺上來血拼,一天下來,就創造了超過一千萬的業績。

  一折、兩折、三折,看到這些魔力數字,所有的人全都殺紅了眼,我挑我選,婆婆媽媽人手一籃,裡頭全都裝的滿滿滿,這位太太這邊還沒搶完,先生又拿兩件丟過來,這位先生看到喜歡的POLO杉,來不及找試衣間,當場就試穿了起來。而這對夫妻檔,一天下來花了好幾萬,還是覺得自己買的很划算,看看這雙手工鞋,原價14000元,特價只要4199元,等於打三折。這個義大利進口的女用包包,更是殺到一折只要500元。還有這套名牌西裝,原價13900元,現在5000元有找,價格實在太吸引人了,民眾不看標價拼命搶,業者只怕現場的商品不夠賣,年終最大檔特賣,總共20幾家知名品牌大折扣,第一天就創造這麼驚人的營業額,看來就算經濟不景氣搶便宜這回事還是超有吸引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