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9 11:58

年貨大街開賣 猛男美女撩落去!

秦于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年前也要開始採買年貨,台北年貨大街,從29號下午一點鐘正式開賣,衛生局一早先去抽查散裝食品,發現業者幾乎都按照規定標示出產地,所有最高檔的南北乾貨,像是魚翅燕窩,也都擺出來備戰,猛男美女工讀生,端出一大堆試吃品,就是要吸引客人上門。

  

衛生局的例行檢查完後,一年一度的迪化街衝業績大戰正式開打,為了衝高業績,店家打出了猛男工讀生吸引買氣,一聽到老闆會發獎金,工讀生沒有身材也沒關係照樣卯起來搶獎金,而另一群大眼美女,硬是從男人的戰爭中殺出一條血路,特地挑過的美女,時間越睌穿越少,賣場如戰場,每一個客人的荷包都是商家的必爭之地。

  反正過年吃的零嘴怎麼買也不嫌少,還有店家專門瞄準高消費客群,推出魚翅燕窩還有烏魚子等高檔年貨,大一點的魚翅,一斤13500,小一點的也要8500,都上漲了兩成,雖然價格便宜,不過老闆說,過年捨得花錢的人還是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