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7 18:58

尾牙大禮! 3輛賓士車大方送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一間印刷公司,今天舉辦尾牙,老闆大手筆掏出一千六百萬元,提供獎品讓員工抽獎,不只人人有獎,更大方送出三輛賓士柴油車,每一輛市價大約二百七十萬元,這三輛賓士,直接給業績前三名的員工,讓辛苦打拼一年的員工,喜從天降,樂壞了。

  請出電音三太子來炒熱氣氛,還有辣妹又唱又跳,台中這間印刷公司的尾牙,非常道地,其中最顯眼的,就是這三輛閃亮亮的名貴車,最新款的賓士柴油車,每一輛價值二百七十萬,這三輛車不抽獎,而是直接送給最賣力的三名業務員,得到獎的張先生,迫不及待拿鑰匙試開看看,樂呆了。二百七十萬的車子,讓業績最好的三名業務員,直接開回家,老闆很大方,不只送車,更掏出一千六百多萬元,買抽獎獎品,看看獎品,堆得像山一樣,老板說印刷廠去年賺進十億元,當然要好好犒賞員工。席開一百七十桌慰勞員工,請員工吃尾牙、看表演,台下的員工,不只吃飽飽,年終飽到讓人羨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