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1 11:58

美味鮮果麵 營養不發胖

劉怡君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當"美味水果"遇上麵條,會擦出什麼火花?餐廳業者創意,挖出一球球,紅橙黃綠的水果球,融入麵條中,美味的鮮果麵,每一口都有水果香,營養又不會發胖。

  

紅的、綠的、黃的一球球甜滋滋鮮豔水果球,竟然躺在鹹鄉夠味的麵條上,真的沒看錯,這一球球,可都是貨真價實的新鮮水果呢,創意中帶著清爽,讓老饕頻頻叫好,看看老闆娘,從西瓜、奇異果、鳳梨或是芒果、水梨,挖出圓滾滾的水果球再放入盤中,加入特調油醋醬,放上麵條,就完成囉。

  不用油,也沒有太多調味,不只視覺享受,味覺更是爽口,老闆娘的創意還有這道,焗烤哈密瓜,夠炫吧,先把魷魚拌入奶油再加入奇異果,水梨再鍋裡爆炒拌香,另一頭,再把哈密瓜切半,把剛炒好的料放入哈密瓜中,上頭舖上起司條,蓋上錫箔紙,送入烤箱10分鐘,竟成了這道,焗烤海鮮哈密瓜,想嚐嚐不同的焗烤麵嗎,不妨來試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