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2 11:58

英研究:智商高男人 較不會偷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智商高的男人比較不會外遇嗎?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最新研究發現,智商高的男人比較不容易劈腿外遇,對一夫一妻制比較專一,真的是這樣嗎?有律師說,比較精明的男人,一想到贍養費人就清醒了,所以才不敢亂來。

  

八個呆,九個壞,還有一個人人愛,全天下的這些男人這麼愛劈腿,為甚麼筋骨這麼軟,腿可以劈這麼開?看過很多大風大浪,有位結婚四十年的老先生,好像一眼看穿了男人的把戲,因為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最新研究就說,智商高的男人比較不容易外遇,對老婆比較乖。

  但聰明也反被聰明誤,就像于冠華唱的這個永遠只有兩個月,當時有媒體以為拍到于冠華把妹開房間,後來搞錯人,歌手于冠華趕緊拉著老婆方文琳,唱的這麼甜蜜,沒想到兩個月後,于冠華帶著女子上賓館被贓到,太糗了,糗到最後只剩方文琳一個人孤玲拎開記者會,兩人楚河漢界。

  男人會乖乖,難道是因為一顆好腦袋,所以囉,周慧敏被說太傻不管男人再花還是跟定他,但老虎伍茲可一點都不傻,跑出來說sorry可以少花贍養費一億,男人對你認真也許不是因為愛的比較深,是口袋不夠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