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00:00

老美做家鄉蛋糕 超道地1個10元

郭乃瑛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想吃美國道地的麵包,不用花大錢,10塊錢就買得到。一名定居台中的美國人,因為懷念家鄉的麵包和蛋糕,於是自己動手做,進口國外麵粉和原料,做出家鄉的美式蛋糕,沒想到意外在一中商圈大受歡迎,一天最多可以賣出一千個。

  來自美國加州的BOB,帶著高帽子,穿著廚師服裝,在一中商圈賣起是美國道地的杯子蛋糕,瞧這桌上的蛋糕,都是新鮮出爐了,有的灑上糖粉,有的是加入葡萄乾,還有巧克力口味,最受歡迎的是小熊造型的麵包,只要10塊錢,很多人忍不住當場吃起來。BOB說,來台灣兩年,吃不到家鄉味的蛋糕,才會自己動手做,原料都從美國進口,他先在家把麵包雛型捏好,直接在攤位上烘烤,噴點水,沾上糖粉,放進烤箱,10分鐘後,就能吃到熱騰騰的麵包和蛋糕。杯子蛋糕又Q又軟,BOB沒想到,美國家鄉味麵包,意外成了他生存工具,一天賣出一千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