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1 18:58

母親節商機! 量販促銷戰開打

宋燕旻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距離母親節還有一個多月,量販店的促銷戰已經開打,不到三百元的價格,就可以把八吋的蛋糕買回家,價格下殺到比超商還低,而且標榜便宜也有好貨,有業者還找來法國師傅現場製作,要用最便宜的售價,給你五星級的享受。

  香甜的芒果慕斯,放上新鮮的水果,閃耀著金色的光芒,還有這個包裹濃濃巧克力的慕斯蛋糕,用充滿幸福感的粉紅馬卡龍點綴,由法國師傅親自製作,這個道地法國母親節蛋糕,一般蛋糕店至少賣一千,不過在這裡一個只賣299,四月中開始預購,還送這個79元的蛋糕,家樂福推出預購蛋糕送好禮,愛買則是把價錢壓更低,八吋蛋糕168元起,喜歡樸實口味,還有長條蛋糕捲,三種口味原價250元,預購通通只要148,大潤發則是推出30款蛋糕,香濃奶油塗上去,再灑上巧克力,用料絕對不馬虎,原價499元預購價只要299。

〔蛋糕師傅尼可拉斯:這是最道地的法國母親節巧克力蛋糕。〕

  為了搶母親節大餅,量販業者下重本,價格都比超商便宜三成以上,只要多比較,就可以找出最便宜又大碗的母親節蛋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