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8:58

女鞋只要88元! 姊妹殺紅眼

林仙怡 張乃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搶便宜的現場,一雙女鞋88元,這個噱頭吸引了年輕辣妹和婆婆媽媽,通通搶翻天,在臺北市舉辦的這場女鞋特賣會,今天上午開始,人潮就沒有斷過,原價一萬多塊的真皮進口鞋,打一折只要一千多塊,就可以帶回家,有人一口氣搶了20多雙,花了兩萬多,還是覺得很划算。

  就算下雨這一群人也寧願要撐著傘苦等,等的就是進門搶鞋的這一刻,(民眾:小姐,我們是不是要拿鞋子?)(工作人員:對對對,拿鞋子。)衝啊,看到喜歡的就拿在手上不要放,結果有人一口氣就買了這麼多,(工作人員:總共2萬1千8百元。)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鞋,20幾雙一次抱走,就算塞爆鞋櫃也要帶回家。這位太太很殺,一口氣抱了八九雙鞋,手上抓得緊緊,眼睛還盯著別人的鞋子不放,哪雙好?每一雙都好,摸來摸去下不了決定,太太,沒時間考慮啦,這88元的女鞋,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抱了一雙。(記者:這雙多少錢?)(民眾:88塊,我覺得很漂亮阿,又便宜。)88元可以買這一雙原價兩千多塊的BLING BLING閃亮涼鞋,還有這一雙絨布款尖頭高跟鞋,原價2980元,現在也只要88元,更划算的,老闆教你挑,挑原價一萬多的進口女鞋就對啦,真皮材質,打一折,只要一千多塊,就讓你帶走。

  要撿便宜,還得碰碰運氣,走到零碼區,每個人都在當灰姑娘,套來套去,不過撿便宜可別沖昏頭,拎著一大堆鞋,也要低頭看看自己腳上的鞋,還是不是同一雙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