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 18:58

舊衣變新衣 百元換新裝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家裡是不是有不想穿的衣服要丟掉呢?先別急著丟,今天快樂省錢術要教您把舊衣變新衣,只要幾百塊,就可以讓舊衣煥然一新,洋裝變短裙,長袖變背心,設計感十足,還不會浪費你任何一塊布料。

[師傅陳玉雲:那個衣服穿起來有辦法,師傅一眼就知道什麼問題。]

  這件秋天穿的洋裝如果到夏天,不能穿的時候,師傅巧手一變,將將立刻變成夏天可以穿的小洋裝。袖子的部份,還可以接起來變成圍巾,能利用的布料,一塊都不浪費,舊衣變新衣,這樣只要600元,想省錢來這裡就對了,家裡常會有一些穿膩想丟的衣服,像這件沒有腰身的粉紅上衣,和一條不起眼的牛仔褲,和師傅溝通一下,仔細丈量,做記號,搖身一變,成了夏天的蕾絲小背心,牛仔褲也立刻成了蕾絲淑女牛仔褲,只要三百塊,背後的功臣,就是這位做衣服30年的陳師傅。

  準媽媽們的孕婦裝,生完小孩可別急著丟。像是這件可愛的孕婦裝,在媽媽生完寶寶後就能搖身一變,蓬蓬的南瓜裙,這樣改造只要400元,不用再浪費錢買新衣,享受純手工量身打造的師傅手藝,讓舊衣變新衣不用花大錢,既省錢又能做環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