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 11:58

1坪300萬 彭淮南點名鄉林炒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央行打房市,鄉林建設推出的士林官邸,開出了每坪三百萬天價,被央行總裁彭淮南給盯上了,認為實際行情沒有這麼高,點名建商炒作,鄉林建設強調價格是市場機制,但實際到附近看一看,的確,士林區中古屋價格每坪只要31萬。

  

在台北市還想住到有綠蔭,還要把陽明山腳下的風光盡收眼底,有這樣的條件只有這一間,鄉林建設的士林官邸,這個超豪華建案一推出就喊出每坪300萬的天價,不過這個價格不只民眾看了喊貴,連央行總裁彭淮南跟行政院長吳敦義都覺得不合理。

  要建商公道一點,一戶價格喊到七億元,真的不合理嗎?攤開附近的房價地圖,中古屋不用說,每坪平均成交價31萬元,大樓貴個10萬、41萬,就算是打著豪宅名字賣,也不過150萬,真的要來問問,鄉林建設的董事長,每坪300萬的價位會不會貴了點。

  被官員點名炒作,建商覺得很委屈,只是這喊出來的價格,真的比別人貴很多,難怪政府官員,對你的建案特別有興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