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8 18:58

水晶磁石耳珠 讓你美美瘦身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

  高雄最近流行一種水晶耳珠,只要在耳朵上貼著一種像耳環的水晶珠,利用穴位抑制食慾的原理,就會讓人食量減少,不過其實這就是中醫行之有年的針灸減肥,只是換個水晶珠造型,因為價格便宜戴起來又很漂亮,讓女性為之瘋狂。

  耳朵上一顆顆亮亮的,很像是女孩子戴的耳環,這就是水晶耳珠,背面有小小的磁石,把它貼在耳朵上,陳小姐貼了三顆,過一個月後,原本75公斤的她站在體重計上,剩下69.6,瘦了五公斤多,腰圍少三吋,之前的褲子,一拉變得好大一條。比一比,駕照上本來是圓嘟嘟的臉,現在下巴瘦成尖尖的,她說最明顯的是,自己的食量跟以前差很多,食量變少,配合飲食控制,就變瘦了。這種水晶耳珠其實不是新發明,只是把之前很流行的針灸減肥,在針灸的磁石上再貼上水晶珠,原理是利用磁石去刺激耳朵上的穴位,貼的三個點,就是飢點,這是減少飢餓感,還有渴點,抑制喝飲料的衝動,跟耳朵較裡面的神門,這個穴位是幫助睡眠,睡得好,也會讓身體代謝更好。

  針灸減肥換造型重新出發,漂亮又便宜,一顆30元,很餓的時候,就壓壓穴位,降低食慾,不過醫生強調,當然減肥不只是靠刺激穴位,還有飲食控制跟運動,才能雙管齊下達到成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