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0 18:58

與上海.東京對飛 松山機場大復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不能不看,要告訴您,走過六十年的松山機場,即將大復活了,因為從下個月開始,松山將會和上海虹橋機場對飛,十月底,也將和東京羽田機場對飛,增添經濟效益。馬總統今天特別去視察機場擴建工程,不但有私人機棚,頂樓還設了咖啡廳,民航局強調,松山機場和桃園機場分工明確,未來將是個小而美的首都商務機場。

  視察松山機場擴建工程,馬總統不時抬頭,手偶爾也會比畫比畫,聽簡報的時候,更會當場提問,747沒辦法飛沒關係,可是松山機場起降航班,將會變得更多,經濟效益也更高,從六月十四號開始,松山和上海虹橋就會對飛,而到十月底,松山和東京羽田機場也會對飛,再來松山和首爾金浦機場也有機會對飛,現在就等航權談判。

  兩岸國際航線陸續開通,這讓國內航班大減的松山機場大復活,民航局也規劃出商務航空專區,提供私人飛機維修機棚,好讓大老闆們方便搭機,還有以後看飛機,也不用到濱江街了,航站頂樓未來打算蓋個咖啡廳,讓大家看個夠,走過六十年的松山機場大變身,畢竟它代表的是國家門面,真的不能馬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