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2 18:58

吃到賺到! 黑鮪550元吃到飽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喜歡吃黑鮪魚生魚片的人,有福了,高雄有一家飯店業者,在下午茶吃到飽的自助吧,推出現在最夯的黑鮪魚生魚片,雖然用的不是最昂貴的鮪魚肚肉,但也算口感柔軟的背腹部肉,一樣受到客人熱烈歡迎,有人專程從台北南下,還有人連腳斷了都要去吃,大家一吃就是十幾盤,還說這樣賺到了。

  下午茶時間才剛開始,餐廳裡卻已經幾乎客滿,大家全是為了,可以這樣張開大口,一塊接著一塊,痛快的大吃黑鮪魚。只見吧檯裡的師父,一刀又一刀,不斷的切著又大又厚的黑鮪生魚片。仔細看,這生魚片每片至少都有一公分,新鮮的暗紅肉片裡,還透出微微的油脂光亮,沾上淺綠的哇沙米醬油,紅中帶綠的顏色,咬一口嗆中帶點辛辣的滑嫩口感,真的盡在不言中。這個阿伯腳都打上石膏了,還堅持要來吃(顧客 郭先生:我從台北來的,我腿斷了也要來,因為台北不容易吃到啊!)這個阿嬤也是特別從外地來,為什麼大家都來這裡吃?

  因為業者打出的就是,這個下午茶自助吧,有黑鮪魚沙西米吃到飽,雖然他用的不是最頂級的鮪魚肚,而是次等的背腹肉,不過大家根本無所謂(顧客 蔡小姐:就是為了黑鮪魚來的,吃到賺到!)因為外面的黑鮪魚,可能三片就要六百元,但是這裡卻可以無限制吃到飽,所以大家都覺得,吃越多就是賺越多,只是過量對腸胃還是不太好,萬一吃壞肚子,再好吃可全都沒用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