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4 11:58

"山寨"朱立倫 兒子都認錯!

陳怡臻 許文男 報導

  高雄市有個警察,長得實在很像行政院前副院長朱立倫,不論是身材、眼睛或是笑容,都跟本尊好像,不只走在路上會有人直喊他副院長,他笑說就連他的兒子看到電視上的朱立倫,還會認錯抱著電視直喊爸爸,我們來看看到底像不像。

  小隊長拿著公文要給職員,但女職員看到他卻嚇一大跳,第一次看到他的職員,真的大吃一驚,還以為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,到了警局巡視。不過他真的不是朱立倫,他是高雄市警局保安科小隊長吳喜緣。把他拿來跟本尊一比,正面一看,笑起來的瞇瞇眼開朗的笑容,還有超高的髮線真的好像,側著臉來看更像了,兩個人都一樣,有著又高又亮的額頭,還有高挺的鼻子,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。

  因為跟朱立倫長得太神似,外出老是被人認錯,被民眾硬是拉著合照,他說就連自己的兒子,都會把電視中的朱立倫當成自己。吳喜緣說幸好他現在擔任內勤工作,不用出外勤,不然恐怕會引來更多誤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