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1 18:58

美麗的代價 指甲彩繪恐致癌!

黃敏惠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日本的藝人明星帶來台灣的指甲彩繪風潮,讓許多女生相當瘋狂,願意一次花上兩三千塊,只爲了讓雙手更美麗,就算畫上指甲彩繪,連開飲料,上廁所都非常不方便也沒關係,不過指甲彩繪的背後,卻隱藏著危機,有的指甲油含有過量的鉛,嚴重有致癌的風險,你要美麗,得要更小心翼翼。

  HI!你有看到我的手嗎?正妹雅雅,最得意的是她畫的美美的水晶指甲,為了當個美甲美人,她是個廢人!她沒辦法打開可樂,她沒辦法喝到紅茶,她沒辦法扣釦子,她沒辦法傳簡訊,我們等了一分鐘,這小妞厲害,只打了兩個字,什麼事情都可以說麻煩妳,但是上廁所,雅雅只能靠自己,就是怕自己花了兩千塊的彩繪指甲,會斷的片甲不留,明明這麼麻煩,但一聽到指甲彩繪,雅雅又會喊有!

  我們跑了一趟西門町,各位美眉通通有,請把雙手舉起來。是不是?每個人的指甲都發光,就是沒有人一片都光光,塗了BLINGBLING,塗壞了可就不行不行,指甲彩繪做起來兩三千塊,賺錢沒那麼快,有的美眉買了幾十塊的指甲油,自立自強,結果重金屬鉛含量特別強,有多強?我們把鉛過量的指甲油,倒在這塊白色的保利龍上,看好喔,不到三秒,馬上溶掉,塗在指甲上怎麼得了,畫起來美美,一用了含了過量甲醇的去光水,整片指甲都竟然發黃,旁邊的肉都紅腫,被腐蝕的看不出是哪一位,而且吸入過量容易致癌,還有人做了一個太長,拔隱形眼鏡拔呀拔,把鏡片捏破了,戳傷了角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