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06:00

濃霧鎖金門 千人受困機場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這幾天金門被濃霧籠罩,昨天下午開始,金門機場就因為濃霧封閉,剛號週末是村里長投票,許多返鄉投票的民眾,受困金門,超過一千人受到影響,到今天都還搭不上飛機,無法上班。

  金門機場滿滿的都是旅客,幸運的坐在椅子上等,找不到位子的,鋪張報紙坐在地上等,擠不進機場的,就在外頭等,還有等不及的,通通擠到櫃檯,問問有沒有飛機飛台灣,因為濃霧影響,金門機場從十三號下午就封閉,所有班機幾乎都是取消不飛,大家都趕著隔天要上班,好著急。

  老天爺真是開玩笑,偏偏在村里長選舉這個週末,起了大濃霧,這位先生從汶萊回金門投票,還趕著到桃園機場搭飛機,這下行程通通延誤,機場裡的旅客幾乎都是回鄉來投票,沒想到通通被困住,趕不及上班。

  也難怪大家這麼急,看看能不能用船來接駁旅客,因為濃霧一直散不去,已經有超過一千人都離不開金門,氣象局持續針對金門馬祖發布濃霧特報,這霧短時間內恐怕散不掉,旅客等到都睡著了,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搭上飛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