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11:58

賺學費! 白天攻碩士.晚上跳鋼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位碩士生李思儀,長相甜美,個性卻很不認輸。她為了賺取學費,白天唸書,下課還去跑場跳鋼管舞,雖然有碩士學位,但李思儀從來不避諱被人稱作鋼管妹,雖然這樣蠟燭兩頭燒很累,但是,她說,看到剛剛領到的碩士畢業證書,一切都很值得。

  穿著閃亮亮的禮服,主持婚宴,不但口才很好也很會唱。這麼專業的秀場主持人,其實,她也很會跳舞,跳的就是像這樣的鋼管舞。扭腰擺臀,旋轉爬竿,這些動作都難不得這一位甜姐兒李思儀,會跳會唱的她,其實也是個很會唸書的碩士生,會去跳鋼管跑秀場,一切都是為了賺學費,碩士生變鋼管女郎反差這麼大,但是,她一點都不怕被叫鋼管妹,而且老師同學也都很支持她。

[碩士鋼管女郎李思儀:同學會騎摩托車去看我表演,學校老師都還不錯,還會幫我介紹工作。]

  為了賺學費,李思儀一下課就要趕場,每天不是上課就是秀場,也常常很晚才能回家,這樣蠟燭兩頭燒不累嗎?李思儀甜甜的笑著說,看到剛領到的碩士畢業證書,一切都是值得。不過,接下來有新的人生規劃,不會再跳鋼管,唸商管的她,要當個專業的經理人,要讓鋼管舞表演也能很國際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