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虹橋對飛 台北上海變近了!

林洺瑮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的松山機場和上海的虹橋機場今天上午完成對飛首航。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搭上首航的華航班機到上海虹橋。而松山機場今天比往長多了四個班次的飛機,機場特別加派一百多名的地勤人員,就怕旅客通關時會亂成一團。直航第一天,松山機場經過事前的沙盤推演,目前沒出現擠爆的場面。反倒是有旅客抱怨票價太貴了。

  噴水儀式灑向華航首班機,相隔四個小時,噴水車再次出動,迎接從上海虹橋飛來的東方航空。台北松山、上海虹橋今天完成首次對飛。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參加首航儀式,帶了將近80人的參訪團搶頭香,搭華航班機到上海交流。振翅高飛的松山機場,國際線從原本一天的6班次,再增加4個班次,人數瞬間增加8百人。松山機場通關流程今天沒塞車,順利過關。但是旅客抱怨,機票錢比飛到美國還要貴,用時間換取金錢,代價有點高。但能省去一個小時車程,似乎也很值回票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